谣言

5.20

年下攻?少女攻!

♡尹柯邬童的身份
♡学长学弟的故事
♡都是我编的
♥520♥五周年快乐



直到穿上工作服,邬童内心还是拒绝的。自己怎么就一个顺口答应回母校当一个月的——厨子!



都怪那不靠谱的胖子,还什么哥们儿呢?度蜜月就度蜜月嘛,学校不给放假你就找我替补?


老子可是很忙的……我当初一定是因为太专心于学习才没听清他说的话!绝对不是因为知道尹柯在学校,绝对不是!


邬童还在心里还抱怨着呢,手上却没停下,一道道菜逐渐端上菜盘。嗯~色香味俱全!我可真是学弟学妹们的救星啊!


说到自己的厨艺,邬童忍不住慢慢的自豪。那可不是盖的,毕竟当初尹柯尝了也梨涡浅浅地夸了句:“学长手艺真好~我很喜欢。”


我很喜欢……我很喜欢?慢着!尹柯说他很喜欢……喜欢的是他的菜?还是他的人哪?



邬童觉得自己脑回路不对了,不仅反射弧up  up了,连想事情的思维方式都这么异想天开了!!


要不就是这学校有毒,要不就是尹柯有毒!当然,想也不用想,结果肯定是后者。



手里的活也干得差不多了,邬童便偷偷地戴上卫生口罩走到了打餐窗口。可站了好一会儿也没见这尹柯的人影。



小心翼翼地伸长了脖子往餐堂里看了看,也没看见啊。连个和尹柯颜值相当的小伙子都没有,唉,还真是一届不如一届了。



正想着呢,突然感觉自己猛地被拽了拽衣角。紧接着,自己就几乎被半拉半推着进了打餐窗口。


哎?哪家孩子这么毛毛躁躁的?咋……咋这么巧呢!哎呦,这不尹柯嘛哈哈,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(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?)。



“大叔,我好饿啊,麻烦你帮我打点儿饭吧!”好久没听到的苏音突然传进了邬童的耳朵里,他还来得及消化,就被开头的“大叔”吓得瞪大了眼睛。


尹柯倒像是误会了这眼神,“大叔,我们今天棒球训练又晚了,所以还是麻烦你了。后面还有好几个同学呢。”


邬童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,先不跟你计较,要不是看你累得满身是汗,我非“客气”地教训教训你不可。


邬童“认真”地打起饭来——夹带着私心地给尹柯多加了两块肉。


刚打好第四个,一个穿着棒球服的男孩冲着邬童质问了起来,“哎,师傅?为什么你偏偏就多给尹柯多两块肉?”


旁边一个人连忙打趣他,“哈哈哈,你还好意思问?你看看你的肚子,再想想你上次看到的尹柯的八块腹肌!师傅这是为你好呢!”


听到“腹肌”两个词,邬童感觉自己一股无名烈火三千丈,转头看过去,竟刚好和尹柯对了个视。



看见尹柯讨好般的笑,邬童还是一副气呼呼的样子,转过头去不再看他。余光却还是感受得到尹柯带着笑意的眼光。



等食堂人走得差不多,才看见尹柯慢吞吞地走进厨房,将空盘轻轻放进了邬童身旁的洗碗台。邬童一下子醒过神来,见来人是尹柯,又默默摘下手套侧身走了出去。




尹柯也不说话,就安静地跟在邬童身后,一直走到人烟稀少的假山林,才就着长板坐了下来。



“你什么时候认出我了?”邬童摘下口罩轻声问到。


“从看见你的第一秒。”尹柯嘴角的梨涡在竹影间斑驳。



“那你还故意叫我大叔?!”邬童好像在生气地撅起了嘴,在尹柯眼里简直萌得发芽。



尹柯也坐了下来,“谁让学长来了也不说一声,还一直盯着食堂的女孩子们看来看去,像个猥琐的大叔~”



邬童听了这话简直要气笑了,“看女生?我明明在找你好嘛?!”



尹柯似乎料想到了这句话,不紧不慢地带着戏谑的笑,“哦?学长找我干嘛?”



要不是看清了看似老实的“小学弟”眼里和自己同样的光芒,邬童真要以为这家伙还是只老实的小白兔。



几乎没有一丝犹豫,邬童一把把尹柯拉进了怀里,低头对着眉心烙下一吻。



“我不在,小白兔都变坏了~之前我怎么教你的?”


尹柯不自在地耸耸肩,奈何松脱不了邬童看似轻柔的禁锢,只好转了转头掩饰红苹果一样的脸颊。“嘁,你教我什么了?你除了教我棒球你……”



尹柯一下噤了声,因为邬童突然不轻不重地一口咬在了尹柯泛红的耳垂上。“我还教你,不要和别人谈恋爱。”



似乎是不满邬童这样完全地操控主权,尹柯用力推开了邬童,“呵,凭什么啊?学长,你好不公平啊!自己在大学里风流快活,还不准我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!”



邬童本来也不恼,听到最后一句直接变了脸色。“喜欢的人?你有喜欢的人了?!”



“对……对啊!”




“什么时候?!”




“就在你走之后。”




邬童一个箭步冲上前,“你故意气我的是不是?我以为……我以为你都懂的!”


“懂?我懂什么啊?你除了句‘不许和别人谈恋爱’就什么也没留下!你什么意思我怎么知道啊!”



“你个笨蛋!我不准你和别人谈恋爱是因为你只能和我谈恋爱!”邬童说完这句话,不由分说地把人揉进怀里。“反正……反正我不准你和别人在一起。我之前就是知道你喜欢我,所以才放心地叮嘱了一句就走了。怎么这才几个月,你就变心了呢?”




邬童越说越小声,到最后整个身子都有些颤抖。尹柯微微抬起头来,看见邬童红着眼硬挤出来的笑,“你们射手座不都是颜控嘛?我刚看了一圈也没看见好看的姑娘啊,你到底是看上谁了?”



尹柯突然在邬童怀里笑得发抖,两具打颤的身体抱在一起,那画面。。。嗯。。。呵呵




看样子有点儿过头了,尹柯赶紧搂紧邬童,“有个傻瓜,从他走了以后,我总想着他,我才发现,我原来不是因为他教我棒球儿崇拜他,而是因为我喜欢他。”




邬童迟疑了整整三秒,在尹柯渐渐藏不住的笑意中才反应过来。一秒变成褶子脸,对准尹柯唇珠就是一口。



“就说你是学坏了!看我以后怎么好好调教你!”


“哼,学长,我也有要教你的东西!”



“什么?”



“你知道什么是年下攻嘛~”



“这个嘛,我不学~我倒是想先好好教教你,什么叫少女攻!”




“啊啊啊啊!不行!!这是在学校!!!啊啊啊……唔~”




——后面。。。不可描述,反正后面的事,我们可以下一个520再讲给你听~



总算还是发出来了,本来想错过这个高峰期,省得我个小透明石沉大海,可实在不想错过这美好的日子。



宝贝们,520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91)